VXTRA ASUS ZF2 Laser ZE550KL 5.5吋 防眩光霧面耐磨保護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VXTRA ASUS ZF2 Laser ZE550KL 5.5吋 防眩光霧面耐磨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VXTRA ASUS ZF2 Laser ZE550KL 5.5吋 防眩光霧面耐磨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VXTRA ASUS ZF2 Laser ZE550KL 5.5吋 防眩光霧面耐磨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VXTRA ASUS ZenFone2 Laser ZE550KL 5.5吋 防眩光霧面耐磨保護貼



。適用機種:ASUS ZenFone2 Laser ZE550KL 5.5吋













.採用三層設計-讓你貼在需要觸控的螢幕上~也不會影響任何觸控反應喔!

.透光性高-手機螢幕螢幕保護貼的透光率則極為重要!

.日本原膜、台灣製造-不是大陸二手工廠的次級品!











!注意-少數手機保護貼不完全貼滿手機之螢幕。























































注意事項:



.產品為三層組成第一層為保護貼膜 / 第二層為保護貼本體 / 第三層為剝離膠片

.請勿將保護貼對折或扭曲造成摺痕或變形導致無法平整貼附。

.請確實在黏貼保護膜前進行螢幕清潔。

.請儘量避免用尖銳物品刮擦保護膜。

.保護貼取下時,請小心將膠帶慢慢撕下,若撕太快,可能會傷害液晶表面。

.請注意勿將指紋留在螢幕上。

※少數手機型號的保護貼不完全貼滿手機之螢幕。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VXTRA
適用機型ASUS ZF2 Laser ZE550KL 5.5吋
材質霧面
內容物正面保護貼, 擦式布 / 清潔膠帶 / 引拔膠帶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吊飾等其他協助拍攝物品,圖片僅供保護膜孔位參考
產地日本膜/台灣製


VXTRA ASUS ZF2 Laser ZE550KL 5.5吋 防眩光霧面耐磨保護貼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文╱呂淑美】

台灣近年因民粹主義抬頭,領高薪者常被冠上「肥貓」,卻少有人仔細去探究高薪背後代表的專業意義。

隨著國際上對上市櫃公司董監事、經理人酬勞要求透明化,台灣是否要逐一揭露年酬勞,確實是值得探討的議題,但如何不要因而扼殺專業經理人才,更值得凝聚社會共識。

台灣薪資水平長年倒退嚕,年輕人普遍低薪,也造成社會某些人「仇高薪」的不正常心理,這是台灣社會畸型的現象。

誠如統一投顧董事長黎方國所說,台灣現在有很多問題就是「不尊重專業」與「薪水平庸化」,為何王建民及陳偉殷要到美國打聯盟,因為國外專業受到尊重,以陳偉殷年薪達新台幣3~4億元來計算,平均一顆球高達10萬元,比很多人的月薪還高,這在國內恐怕無人可以接受。

黎方國表示,只要不是酬庸或利益輸送,他個人贊成給予專業非常高的報酬,但也不希望在社會大家都還無法真正尊重專業的情況下,充份揭露酬勞造成當事人困擾,甚至遭到小股東的抹黑、質疑等。

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公司治理已成顯學,各上市櫃公司董監事及經理人酬勞備受市場關注,如何讓專業經理人取得應得的報酬,又能將公司經營得有聲有色,也是投資人所期待的。

以台灣之光台積電為例,董事長張忠謀及其副總層級以上,有12位年酬勞在5,000萬元,其中更有5位超過1億,但應少有投資人有異見;此外,代工天王鴻海表現也是有目共睹,呂芳銘則是鴻海唯一年酬勞超過1億元的高階人才。至於開發金總經理楊文鈞年酬勞逾1億元,但開發金上半年每股稅後盈餘0.13元,表現並不理想。

因此,各上市櫃公司董監事、經理人每年到底領多少錢?尤其是1億元以上者到底是多少?很多人都很好奇想知道。若現階段還無法做到逐一揭露,是否至少應將級距再分得更細,讓投資人更能檢視董監事、經理人酬勞真實情況,也還給專業一個更大的空間。

94DB9A681C1239A7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