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密碼】事業財富綠髮晶手鍊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綠髮晶

水晶中含有天然針狀物質的髮晶,可以加強倍增水晶的能量磁場,產生更為剛猛有力的頻率,對於擴大個人格局,開創新事業,增加行動力,勇於表達及領導者來說非常適合;也很適合個性猶豫不決,耳根軟及心軟的人。綠色是充滿希望的春天能量,豊盛、富足、美好、欣欣向榮;綠色也是財富的光譜,主事業財富,吸引錢財聚集,打開財運,是幸運的財運之石,吸引好運,好友,貴人來聚集。綠色對應心輪,能去除不安、憂鬱與煩惱的情緒,打開心輪、恢復精神,令心靈平靜和放鬆,讓我們天天開心,時時歡樂,是去除煩躁、壓力的有效能量石。綠色是一種幸運的能量,充滿生命契機,經常佩帶可改善本身的運氣。

◆綠色髮晶濃稠細密,能量剛烈勇猛,凝聚旺盛的財富的能量,吸引錢財聚集,打開財運,綠光能吸引好運,好友,貴人來聚集,打開財運,豊盛、富足、美好、開心時時跟隨。



◆綠色幸運與美好光譜,充滿生命契機,令人心情開朗,經常佩帶改善本身的運氣。

◆能夠對你的事業有正面的幫助,每天早上上班前想像全身被綠光籠罩,可以幫助你對事業發展的信心,接受挑戰,開創新局。




◆綠色幸運的能量,其頻率可助打開心輪,讓我們天天開心,時時歡樂,充滿希望。





天然水晶的能量磁場

1880年居禮夫婦首先發現了水晶的壓電性和振盪性,之後發現更多水晶的優點,如記憶、傳遞、擴大、轉換...之功能,水晶即被大量使用在無線電、電子及電腦工業上也蓬勃發展起來。天然水晶具有壓電性(Piezoelectricity),平均秒一秒可以釋放出八百萬次的震盪,這之間蘊藏著強大且豐沛的能量。天然水晶經過地球動輒千萬年以上的粹鍊,長期與大自然間共振及互動,其正向磁場隱藏著巨大且無限的能量波,對於長期暴露在負向磁場的我們,天然水晶有助於將自身的負性能量頻率轉為更強大的正向磁場請且釋放,其所蘊含的強大磁場正好是可以補助醫學無法解決的四大不調的問題,在事業財運,愛情人緣,智慧靈性,外出旅行,行車安全.......各方面,都具有增加自我的能量,吸引好運氣,心想事成。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組合 : 綠髮晶手鍊 x1
尺寸 : 綠髮晶圓珠約 10 mm 手圍約 18 cm
材質 : 天然綠髮晶
備註 : 天然水晶的色層, 礦痕及冰紋皆為正常現象
注意事項: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退貨條件:商品有十天審閱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但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狀態且完整包裝(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商品如有短缺,恕無法接受退換貨,請網友注意,謝謝您。
包裝方式 : 飾品盒 x1







【吉祥密碼】事業財富綠髮晶手鍊

商品網址:



944FB2FC0ED42BD9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