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Tank -RU Hot- 多功能水壺袋 RU224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ThinkTank -RU Hot- 多功能水壺袋 RU224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ThinkTank -RU Hot- 多功能水壺袋 RU224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ThinkTank -RU Hot- 多功能水壺袋 RU224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ThinkTank -RU Hot- 多功能水壺袋 RU224

※圖片僅供參考,本商品僅為ThinkTank -RU Hot- 多功能水壺袋※
※本商品不含記憶卡.相機包…等以下圖示中拍攝道具※
※商品圖顏色因電腦螢幕色差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 特 色 】

可容納大多數尺寸的水壺與帽子或手套,側邊口袋可容納私人物品。

? 超輕重量、彈性與可壓縮特性。
? 側邊配件口袋。
? 可旋轉或固定在腰帶上。
? 耐用前置網狀設計可降低風阻與結冰。
? 不使用時可完全攤平。
? 內附遮雨罩。
? 上提式握把。
? Keep-It-Up肩背帶附掛功能(肩背帶另售)
? 可以附掛在任何TTP腰帶上(腰帶另售)。


【 材 質 】

-- 外 部 -- 所有外部材質表面都以DWR織法,同時包含底部更以PU處理以增加防水性,YKK熔接式(耐磨)拉鍊,100單寧耐磨布料,420單寧高密度尼龍,YKK拉鍊,尼龍網袋,高密度彈性拉繩,三芯一線尼龍布料。

-- 內 部 --
210單寧銀色調尼龍內裡,兩層PU表面處理,210T防滲水泥龍遮雨罩,密閉式泡棉,三芯一線尼龍布料。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ThinkTank
  • 背包類型:功能包
  • 顏色:黑色系
  • 外層材質:尼龍
  • 容量(L):-
  • 重量(g):0.1 kg
  • 防雨罩(套):無
  • 外尺寸(cm):21.1 x 10.0 cm
  • 內尺寸(cm):9.0 x 9.7 cm


ThinkTank -RU Hot- 多功能水壺袋 RU224

商品網址:



「動物試驗」是生技醫藥產品開發鏈上的重要環節,但部分研究機構只顧實驗、不顧動物。國家實驗研究院今天(2日)宣布成立「國研院動物設施國際認證輔導團隊」,期望快速提升國內實驗動物與動物試驗品質,為台灣生醫產品奠定進軍國際市場的基石。

國研院指出,國內在進行動物試驗時面臨機構內部管理機制薄弱、獸醫不足、設施維護管理不當等情形,因此,國研院自2006年至2016年間,默默導入實驗動物管理黃金標準-AAALAC國際認證規範,將全球動物設施認證品質標準及經驗帶回台灣。

國研院也在2日宣布「國研院動物設施國際認證輔導團隊」正式成軍,期望透過動物設施認證輔導,提升國內實驗動物與動物試驗品質,為台灣生醫產品奠定進軍國際市場的基石。

國研院動物中心研究員張維正指出,團隊先從自家動物設施開始練功,2007年國研院動物中心台北中心就第一個獲得AAALAC國際認證,尤其是提供嚙齒類繁殖育種的國家實驗室。他說:『(原音)凡是從國家實驗室買的嚙齒類作為科學應用的部分,有點像有國家的保證一樣,你今天在做國際科學期刊文章發表的時候,說我動物取得是由AAALAC認證的機構取得,就不會受到國際期刊質疑。』

國研院也指出,目前國研院動物中心南部設施、國防醫學大學實驗動物中心、屏東科技大學實驗動物中心、農委會台東種畜繁殖場以及豬博士動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加上國研院動物中心台北中心等七個機構都獲得AAALAC國際認證。國研院也期盼將此認證推廣到全台灣,確保實驗動物福祉。

944FB2FC0ED42BD9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