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US SAMSUNG GALAXY J N075 拼接撞色書本式皮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ZENUS SAMSUNG GALAXY J N075 拼接撞色書本式皮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ZENUS SAMSUNG GALAXY J N075 拼接撞色書本式皮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ZENUS SAMSUNG GALAXY J N075 拼接撞色書本式皮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ZENUS SAMSUNG GALAXY J N075 拼接撞色書本式皮套





獨特撞色線條設計, 開啟您的時尚道路,

如記事本般的扣環設計,安全保護您的手機,

內層有卡片鈔票夾層,除了保護您的手機,更可以是您的隨身皮夾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ZENUS
手機廠牌SAMSUNG三星
適用型號GALAXY J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皮套
顏色藍色, 橘色
材質牛皮, PC塑膠
產地越南
尺寸(cm)10 cm x 15 cm x 2 cm
重量(g)100
包裝內容物正品完整包裝外盒*1、皮套*1
注意事項此商品不包含本機


ZENUS SAMSUNG GALAXY J N075 拼接撞色書本式皮套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何英煒╱台北報導】

歷經檢調搜索及長時間偵訊,歐買尬董事長林一泓昨(27)日在臉書上抒發心情,他表示「真相愈辯愈明」,他會記取寶來前董事長白文正的教訓,不被流言所打敗。

受到歐買尬董事長林一泓捲入內線交易案被搜索及偵訊的影響,歐買尬(3687)昨日股價跌停,以52.3元作收。

針對董事長林一泓涉及內線交易一事,茂為歐買尬數位科技股份前天發布聲明表示,將全力協助各項檢調調查,希望趕快釐清真相。同時強調,全案正在司法偵查當中,該公司營運一切正常。

歐買尬董事長林一泓是在26號當天,因被控於2012年8月間,得知公司代理線上遊戲的合約遭停滯,透過人頭帳戶提早出脫持股,避損金額達6千多萬元,檢調並在昨日赴歐買尬公司及林一泓住家搜索。

林一泓在歷經長時間偵訊之後,昨日在臉書上表示「今天是一個心情超級不美好的一天」,「在歷經15小時折磨與疲憊後,仍然要獻上美食給各位。 謝謝大家的關心,相信會真理會越辯越明」。

他也向歐買尬集團的所有同事們道歉,也謝謝同事對他的支持,「今天讓你們受到極大的壓力與委屈了,向各位致上深深的歉意。」

他也在臉書上感謝親朋好友、遊戲同行、合作夥伴及媒體記者的關心。

他回憶,「我在2005年個人負債5,000萬,跳淡水河都沒成功了」,「我也同時記取我的大恩人白文正董事長的教訓,不要被莫須有的流言所打敗」。

林一泓強調「我會好好的活、好好的過」。但「沒錯,我的確很嘔!感覺很鳥!整個社會體制都鳥爆了!」林一泓說,他從沒有放棄熱血與努力,「我想要讓我們的台灣更好!」,他還呼籲,「我不放棄台灣,希望你們也別放棄台灣」。

C76E4FA86E7D5EDA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