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 iphone 6 -6s 日本AG螢幕保貼(霧面防眩)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A iphone 6 -6s 日本AG螢幕保貼(霧面防眩)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A iphone 6 -6s 日本AG螢幕保貼(霧面防眩)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A iphone 6 -6s 日本AG螢幕保貼(霧面防眩)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D&A Apple iPhone 6/6S (4.7吋)日本AG螢幕保貼(霧面防眩)



不影響3D Touch 螢幕感壓

不留指紋 , 降低眼睛疲勞度

防指紋抗髒汙

日本AAA光學三明治保護膜,透光度NO.1

台灣合模1:1專業裁切

靜電吸附,超密度貼合,自動吸附不殘膠

不產生氣泡,輕薄近乎隱形

(提醒: 非滿版 ,保貼覆蓋率90%)











霧面防眩=霧面不留指紋 , 減少色彩犀利度 , 降低眼睛疲勞度 , 高硬度 , 減少觸控刮傷(真正的高級AG防眩光霧面,非便宜"霧化亮面")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D&A
適用機型Apple iPhone 6/6S (4.7吋)專用
材質PET
重量5G
內容保護貼X1(正面)牽引貼X1 靜電擦拭布X1
特色霧面防眩
製造日本AG TOP頂級素材/台灣1:1裁切(台灣製造))
注意本商品不含主機 , 主圖為意示圖 , 正確以實品為主


D&A iphone 6 -6s 日本AG螢幕保貼(霧面防眩)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張立勳╱台北報導】

民眾向議員陳情,今年3月底參加台灣運達旅行社銷售的「大陸黃山深度7日遊」行程,出遊前業者再三保證,除非天候不佳,否則所有行程都可以去,不料,到了才發現當地還在「冬休封山」,統統無法玩,質疑旅行社廣告不實;對此,業者回應,當天因下雪才沒讓客人登山。

參與該團的民眾昨在議員何志偉陪同下出面,控訴旅行社廣告是「假的」。陳先生抱怨,抵達當地後,導遊卻稱天都峰和地軌纜車都不能去,台灣領隊還打圓場「老闆娘是屯溪當地人,靠關係可以到。」結果依舊不行,廣告強打「重點行程」皆沒去,敗興而歸後,旅行社只願補償3000元折價券。

另名陳情的施小姐,更是氣到邊說邊發抖,她指出,在天都峰登山口發現封山告示,寫著「每年的12月到隔年3月底,都要封山維護山林環境,這段期間禁止遊客進入。」無法理解旅行社為何在3月20日仍開團,付了錢卻玩不到。

觀光局科長陳嘉穎表示,若查證業者廣告不實,全案可依觀光發展條例開罰3至15萬元,一個月內蒐集民眾提供的資料展開行政調查。北市主任消保官何修蘭說,賠償金額應考量行程所占比例分配較合理。

台灣運達旅行社副總史銘宏喊冤說,為保障旅客安全,景點會視天候狀況不定時封閉,大陸並沒有強制冬休封山,當天是因為下雪才未上山;至於退費,有提供3000元現金或折價券補償。

24B4BD6AB62D5E0B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