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ASUS[絕世元帥]i5四核GTX1060獨顯SSD電玩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OWERED BY ASUS[絕世元帥]i5四核GTX1060獨顯SSD電玩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OWERED BY ASUS[絕世元帥]i5四核GTX1060獨顯SSD電玩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OWERED BY ASUS[絕世元帥]i5四核GTX1060獨顯SSD電玩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規格
中央處理器(CPU)
Intel Core i5-6400 四核心處理器
2.7 GHz/6M Cache/14 nm/65 W/HD530/盒裝版
主機板廠牌
華碩
主機板型號
華碩 B150 PRO GAMING/AURA主機板
晶片組
B150
記憶體
金士頓HyperX DDR4-2133 16GB(8G*2)記憶體
4 x DIMM, 最高可支援到64GB
*由於作業系統的限制,當安裝記憶體總容量達 4GB 或以上時,WindowsR 32 位元作業系統僅能識別 3GB。如果您要在主機板上安裝 4GB 或更多的記憶體,建議安裝 64 位元 Windows 作業系統。
顯示卡廠牌
ASUS 華碩
顯示卡型號
華碩 DUAL-GTX1060-O6G-GAMING 顯示卡
硬碟
TOSHIBA 1000GB SATA3 大容量硬碟(1TB*1)

固態硬碟(SSD)
金士頓 SHSS37A/120G 固態硬碟
光碟機
華碩24倍DVD燒錄機
音效
SupremeFX 8 通道 高傳真音效 CODEC
網路
IntelR I219V, 1 x Gigabit 區域網路控制器, GameFirst technology
主機板擴充介面
1 x PCIe 3.0/2.0 x16 (x16 mode, )
1 x PCIe 3.0/2.0 x16 (max at x4 mode)
2 x PCIe 3.0/2.0 x1
2 x PCI
電源供應器
550W 80PLUS銀牌 電源供應器
機殼
PBA-001 電腦機殼
讀卡機
前置面版I/O
上置面板USB3.0 x2.USB2.0 x2,MIC x1.AUDIO x1
後置面版I/O
1 x PS/2 鍵盤/滑鼠連接埠
1 x D-Sub
1 x HDMI
1 x LAN (RJ45) 連接埠
1 x 光纖 S/PDIF 輸出
5 x 音訊插孔
1 x USB 3.1 (紅色)Type-A
1 x USB 3.1 Type-C
4 x USB 3.0
2 x USB 2.0
喇叭
尺寸
長470mm x 寬223mm x 高500mm含面板
鍵盤滑鼠
作業系統
贈品
保固
一年硬體保固服務 (鍵盤滑鼠及機殼風扇為耗材不在此保固範圍)
※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網站所公佈資料為準。


※ 不含到府安裝
※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 換貨時若遇該零組件原廠缺貨或者停產,我們會以同等不同品牌的零組件進行替換






POWERED BY ASUS[絕世元帥]i5四核GTX1060獨顯SSD電玩機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7日專電)南韓造星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今天表示,旗下女團SISTAR成員孝琳將在回歸前搶先登上直播軟體NAVER V App,在她進行特別直播節目公開主打歌「Paradise」MV和其他新歌。 南韓「亞洲經濟」今天報導,孝琳將於明天零時正式公開首張個人迷你專輯「It's Me」回歸樂壇。 STARSHIP娛樂表示,新專輯共收錄主打歌「Paradise」、「LOVE LIKE THIS」、「ONE STEP」、「SLOW」及「DOPE」等6首。 報導說,專輯製作團隊包括歐美作曲家,孝琳也積極參與了歌曲製作。1051107

DB933CBF38861CEE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