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區]Philips飛利浦 50吋 液晶顯示器+視訊盒 50PFH5010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24HR區]Philips飛利浦 50吋 液晶顯示器+視訊盒 50PFH5010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24HR區]Philips飛利浦 50吋 液晶顯示器+視訊盒 50PFH5010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24HR區]Philips飛利浦 50吋 液晶顯示器+視訊盒 50PFH5010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24HR區]Philips飛利浦 50吋 液晶顯示器+視訊盒 50PFH501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24HR區]Philips飛利浦 50吋 液晶顯示器+視訊盒 50PFH501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24HR區]Philips飛利浦 50吋 液晶顯示器+視訊盒 50PFH5010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電視24HR快速到貨服務

1.本商品提供24HR快速到貨服務,24HR快速到貨服務說明如下:

2.訂單於當日上午AM12:00前下單並完成徵信則於次日上午AM12:00以前到貨;若有特殊到貨時間需求不在此限。

3.訂單於當日下午PM24:00前下單並完成徵信則於次日下午PM24:00以前到貨;若有特殊到貨時間需求不在此限。

4.適用地區: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以下區域不在適用範圍:平溪區、貢寮區、雙溪區、石碇區、坪林區、石門區、瑞芳區、烏來區福山、金山區、觀音區、大溪區、龍潭區、復興區、新屋區、桃園機場地區:航勤南路、航勤北路、航站南路、航站北路、航翔路、塔台路)




其他地區仍以最快速度為您送達。




5.遇週日及國定例假日、壁掛施工、基本安裝 服務,則不在此限。

6.若收貨人資訊不完整、收貨人無法收貨、遇颱風地震等天災、公共工程,或遇系統設備維護,倉儲調整、盤點等情況,出貨時間將順延,亦不在此範圍之內。




 






Philips飛利浦 50吋 液晶顯示器+視訊盒 50PFH5010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PHILIPS飛利浦
型號50PFH5010
產地中國
尺寸(寬x高x深)含底座:1127×709×163mm,無含底座:1127×650×71mm
訊號輸入端子-電視盒接收端子數位+類比
規格-高畫質數位輸出支援能力1080p
規格-支援視訊模式NTSC/DVB
電量規格-待機耗電量≤0.5W
規格-可視角度(水平/垂直)Horizontal: 176 Degrees, Vertical: 176 Degrees
規格-反應時間無詳細規格
3D功能-3D內建
音效系統-環繞音場虛擬環繞音效
訊號輸入端子-LAN(RJ45)
規格-動態對比無詳細規格
訊號輸入端子-HDMI高畫質數位影音端子3組
3D功能-2D→3D影像轉換
功能-畫面比例切換無詳細規格
規格-倍頻無詳細規格
規格-亮度280 cd/m2(280~330)
訊號輸入端子-麥克風輸入端子-
功能-功能選單語言中文
訊號輸入端子-U-Link(USB端子)
規格-訊號接收器類比及數位
重量(KG)無含底座:15.0 kg, 含底座:18.0 kg
音效系統-重低音
規格-對比度無詳細規格
功能-睡眠定時設定
功能-PC連結機能HDMI端子
功能-DLNA內部網路連結其他
保固期間3年
規格-螢幕比例16:9
訊號輸出端子-SPDIF光纖輸出端子
規格-支援數位DVB-T訊號接收
訊號輸出端子-耳機端子
音效系統-喇叭輸出功率8W+8W
功能-SD卡/USB多媒體音樂、影片、照片
規格-背光系統LED
電量規格-開機耗電量無詳細規格
3D功能-3D播放
訊號輸入端子-色差端子(Y,Pb,Pr)1(可接AV端子)
電量規格-電源需求110V
規格-面板解析度FHD 1920×1080, Widescreen 16:9 Aspect Ratio
訊號輸入端子-電腦音源輸入端子
3D功能-適用3D眼鏡不適用
訊號輸入端子-AV影音端子
規格-色彩無詳細規格
訊號輸出端子-AV影像輸出端子
規格-面板尺寸(英吋)50
訊號輸入端子-VGA電腦影像端子(D-SUB)
聯網功能N/A
USB插巢1組
同軸輸出端子
影片播放格式Containers AVI, MKV, H.264, MPEG-1, MPEG-2, MPEG-4, Motion JPEG
音樂播放格式MP3、M4A(AAC)
圖片播放格式JPEG、BMP、PNG
壁掛孔距400*300mm
備註◎建議售價、規格等僅供參考,實際價格及產品實體顏色等相關資訊請依實物為主,產品規格如有變動. 恕不另行通知。


[24HR區]Philips飛利浦 50吋 液晶顯示器+視訊盒 50PFH5010

商品網址:



在里約奧運聯手射下銅牌的雷千瑩、譚雅婷與林詩嘉,短暫休息後,自9月8日起將在國內挑戰亞洲盃射箭錦標賽,除了為2017年的台北世大運暖身,同時要將奧運經驗傳承給其它選手。

手感火燙的台灣三箭客,回國短暫休息後,即將在9月6日~9月13日,出戰亞洲射箭錦標賽,甚至可能晉升為本屆賽事的代言人。

射箭銅牌國手雷千瑩:「(比賽代言人)也是蠻樂意的,也是另一種為台灣加油的方式。」

大賽經驗豐富的雷千瑩,原本考慮奧運結束後退役,但在各界鼓勵和期盼之下,她決定挑戰2017年世大運,還要在2020年東京奧運力拚更好成績,林詩嘉和譚雅婷也要藉由這次比賽,將奧運的寶貴經驗與其他台灣選手分享。

台灣射箭國手譚雅婷:「上了場我覺得大家就是告訴自己相信自己,勇往直前這樣就好了,首先就是先準備這場理事長盃,再來的話以我個人的話,我還有一場要去丹麥比大獎賽的最終戰。」

除了射箭代表團3位女將,台灣其他5名好手也要藉由這次測試賽,與各國將近400名選手切磋實力、搶世界排名積分,更要為2017年世大運提前暖身。

北市體育局局長鄭芳梵:「我們的舞台是在世大運,所以我們世大運的成績應該是不錯。」

選手以賽代訓,體育局也將利用測試賽,熟練大型賽事的運作以及加強維安設備,確保2017年世大運順利舉行。(民視新聞詹可旬、郭水城綜合報導)

DB933CBF38861CEE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