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 UG-3 木吉他-電吉他 吉他移調夾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UMA UG-3 木吉他-電吉他 吉他移調夾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UMA UG-3 木吉他-電吉他 吉他移調夾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UMA UG-3 木吉他-電吉他 吉他移調夾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UMA UG-3 木吉他-電吉他 吉他移調夾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UMA UG-3 木吉他-電吉他 吉他移調夾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UMA UG-3 木吉他-電吉他 吉他移調夾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UMA UG-3 木吉他/電吉他 吉他移調夾



UMA UG-3 彈簧式移調夾手感佳

使用簡單好用穩定, 簡易的操控方式讓你可以在最快速的時間

選擇調性並且擁有最純粹穩定的聲音品質

UG-3 適用絕大多數的木吉他以及電吉他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UMA
型號UG-3
顏色紫色
產地中國
配件
尺寸
重量
保固新品瑕疵


UMA UG-3 木吉他-電吉他 吉他移調夾

商品網址:



(中央社紐約3日綜合外電報導)1人穿雨衣現身路邊,另1人出現在樹林旁,對著小孩揮舞鈔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近日頻傳詭異「小丑」出沒,有一說這只是恐怖片宣傳噱頭,但對家長而言,這事可一點都不好笑。

路透社報導,過去兩週,南卡東北部格林維爾(Greenville)至少有8處居民報案說看到小丑,或是打扮像是小丑。

調查人員連1件報案都無法證實,居民的描述也不太一樣,但警方仍建議家長小心為上。

育有2個小孩的29歲媽媽歐文(Jessie Owen)表示:「我常讓我兒子到後院玩,我可以從廚房看到他,但現在我不會讓他自己1個人跑出門外。」

「只要1秒鐘,人家答應給1顆糖,他就會不見。」

英國「每日星報」(Daily Star)引述福斯新聞台報導,居民阿諾德(Donna Arnold)表示,兒子告訴它看到小丑,她一開始還不相信,結果隔天就聽到有30個小孩跟他說同樣的事。

有人說,此事和1日在此地首映的獨立製片恐怖電影「31」有關;但警方表示,調查人員不清楚此事是和「31」有關、是有人因為一時好玩扮成小丑,或是更居心叵測。

目前無法聯絡上「31」的公關詢問看法。

先前有1名民眾打911報案,稱開車時瞥到1人身穿透明雨衣、戴著「小丑面具」站在路邊,接著消失在樹叢中。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但未發現可疑事物。

之前接獲的報案也是一樣查不到線索。兩天前1名女子報案說,看到1名中年男子畫了一臉慘白的妝,頂著1頭紅髮,不發一語地站在自助洗衣店外。

1日警方也接獲公寓區兩起類似報案。另有民眾報案說,看到扮成小丑的男子揮舞鈔票和綠色的雷射光,試圖誘騙孩童進入樹林。1050904

50764176F404F466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