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萬歲5 鬼島 PC 中文版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總統萬歲5 鬼島 PC 中文版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總統萬歲5 鬼島 PC 中文版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總統萬歲5 鬼島 PC 中文版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總統萬歲5 鬼島 PC 中文版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總統萬歲5 鬼島 PC 中文版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總統萬歲5 鬼島 PC 中文版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如果總統不是人幹的,為何有人搶著當?萬一民調剩9趴,如何施政不跛腳?要是弊案爆發,靠什麼招數才能開脫?答案就在以黑色幽默調侃政治的策略經營新作《總統萬歲5》!內容包含選戰、建設、外交、軍事……等元素,將邀請玩家擔任美麗島國的總統,為國家與人民打造光明(或悲慘)未來。











剛接手新生島國時,會發現國內百廢待興,缺乏人口、缺乏產業,也缺乏油水,沒有油水總統就會當得沒有滋味,因此先得繁榮島國經濟。初期最簡單的方式是開闢農地種植香蕉、鳳梨等作物,既能讓百姓餬口又能出口獲利,之後也能興建畜牧、漁業等設施。在更長遠的未來,還能發展金融等進階產業帶來更多收入。當百姓富裕,總統更能收錢收得心安理得。











初步解決經濟問題後,睿智的領導人會開始觀察社會現象並提出對策。如果地圖上到處是鐵皮屋,表示房價過高或住宅不足;就業機會過剩或不足?可能是人民教育水準或薪資過低;人口負成長表示島國醫療環境不佳或需要鼓勵生育。這些狀況可透過法令、調整薪資等方式改善,否則會導致治安惡化、經濟崩潰、民調降低等狀態。











如果到目前為止,國家還沒被玩壞的話,人口應該在優良的社會氛圍下,因為生育、移民等因素持續成長。和其他策略遊戲不同,《總統萬歲5》的人民全是活生生在島上活動的個體,而不只是數值顯示或畫面效果。總統大人能和所有人民直接互動,檢視他們的人身與心理狀態(讀心術是上天賜與總統大人的天賦),其中包括家譜、總統支持度、生活水準、政治傾向等資料,甚至也能觀察到個人如何從住家出門抵達工作場所,是否因為通勤浪費太多時間等細節。











有人的地方就有紛爭,人民總是分成許多派系,包括宗教狂熱者、獨立份子、環保人士等,若這些人不支持當前政策,就可能投下選舉反對票,甚至發動叛亂。幸好,彌平反對聲浪有多種作法:1.賄賂,可說是取之於民、用之於民。2.請對方出國深造或坐黑牢。3.暗殺。此外當然也能變更政策迎合反對者,卻要當心兩邊不討好。

※情節內容:暴力、反社會性


商品訊息簡述:

遊戲名稱總統萬歲5 鬼島 PC 中文版
適用平台PC
類型策略模擬
語音語言其他
字幕語言繁體中文
製作發行其他
操作手冊中文
發售日期20150506
拆封無鑑賞期本商品性質具備消保法第十九條所定之合理例外情事,拆封後不得於七日內不附理由解除契約,如欲退貨請勿拆封


總統萬歲5 鬼島 PC 中文版

商品網址: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總統府9日公布人令,總統府副秘書長曾厚仁應予免職,總統任命曾厚仁為國家安全會議副秘書長,任命原國安會諮詢委員姚人多為總統府副秘書長。

總統府說,為了強化國安會外交能量,襄助國安會秘書長吳釗燮辦理各項國際事務,故由嫻熟外交工作的曾厚仁轉任國安會副秘書長,總統府副秘書長由姚人多擔任。

總統府指出,姚人多是總統的重要幕僚,近期協助辦理的轉型正義、總統向原住民道歉等事務,已經進入工作階段,姚人多擔任副秘書長,也代表總統府對這些改革議題推動的決心。此外,蔡總統特任經濟部前部長鄧振中為行政院政務委員。2016/8/9

EFF367669B613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