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Aspire V5-431PG (觸控機) 專用靜電式筆電鏡面LCD液晶螢幕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CER Aspire V5-431PG (觸控機) 專用靜電式筆電鏡面LCD液晶螢幕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CER Aspire V5-431PG (觸控機) 專用靜電式筆電鏡面LCD液晶螢幕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CER Aspire V5-431PG (觸控機) 專用靜電式筆電鏡面LCD液晶螢幕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EZstick靜電式筆電LCD液晶螢幕貼(鏡面螢幕貼)

(ACER Aspire V5-431PG (觸控機) 螢幕專用) (可客製化尺吋)



◆【EZstick 螢幕保護貼 介紹】◆


螢幕保護貼二大功能◆


防止螢幕刮傷

螢幕本身最怕的就是刮傷,尤其是鏡面螢幕,若刮傷的話肯定會影響到觀看時的視覺,貼上螢幕貼後就可以防止刮傷,Ezstick的螢幕貼表面都有經硬化處理,經測試都有3H以上的防刮硬度,貼上螢幕貼後絕對會比較安心,Ezstick的螢幕貼都是靜電吸附式的,之後若想取下也很方便,絕不會傷到您的螢幕。

改變螢幕的鏡面及霧面效果

螢幕有分霧面及鏡面二種,在選擇螢幕貼時也有二種可以選擇,若您是霧面的螢幕,想變鏡面的螢幕,就可以選擇鏡面的螢幕貼,鏡面的螢幕色彩飽和度比較高,色彩會比較鮮豔,目前NB的螢幕大多已經換成鏡面螢幕出貨,但若您的工作環境後方有燈光或其它的光源,鏡面螢幕會看的到燈光的反射,長時間工作下造成眼睛的疲勞及不適,因此可以選用霧面的AG螢幕貼,貼上後螢幕就變霧面的拉,就不會有眩光的問題,可保護您的眼睛。若是在鏡面螢幕上貼上鏡面的螢幕貼,霧面的螢幕上貼上霧面的螢幕貼也行,就是多一層的保護功能,防止刮傷。

NB的價格都要幾萬元以上,貼上螢幕貼保護一下是有必要的。


【EZstick 靜電式 HC鏡面 螢幕保護貼 介紹】◆


EZstick靜電式HC(HardCoat)鏡面螢幕保護貼採高分子聚酯薄膜表層採硬化(3.5H)及增豔處理使用後可使一般螢幕變為CSV鏡面效果,增加液晶螢幕的彩飽和度及對比度,採靜電原理貼付不留殘膠,可保護面板防污及防止螢幕刮傷。

螢幕保護貼實機貼附圖◆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品牌 Acer宏碁
適用型號ACER Aspire V5-431PG (觸控機)
功能鏡(亮)面 , 抗刮
產地 中國
重量(g)約 300g
內容物EZstick 靜電式筆電 LCD 液晶螢幕貼
注意事項鑑賞期非試用期,保護貼商品經使用後因無法回復原狀,無法退貨,使用前請先合對是否符合您所需的商品規格。
保固 無保固


ACER Aspire V5-431PG (觸控機) 專用靜電式筆電鏡面LCD液晶螢幕貼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余祥╱台北報導】

颱風觀測史上「奇蹟」!台大海洋研究所浮標團隊今年完成改良版「NTU海氣象觀測浮標」,首戰就精準收集到上月初強颱尼伯特颱風中心氣壓、海流速度、溫度等數據,引發國際關注,未來希望建立西太平洋觀測網,除了能精準預測颱風強度,更能將台灣推上國際防災舞台。

颱風路徑瞬息萬變,過去台灣缺乏海上觀測系統,因此台大海洋研究所去年啟動「觀天測海、面戰颱風」行動,提升了海氣象觀測浮標系統,迄今已捕捉到5個颱風的氣象資料,除了原有的陸上氣象預報資料外,還可加上海上浮標實測資料,更能精準預報颱風資訊。

台大海洋所助理教授張明輝解釋說,海氣象浮標就好像一座外海的堡壘,裡面的儀器就像士兵,上方還有很多「氣象兵」,測溼度、風力等資料,下方則有「蛙人部隊」,去觀測海洋中有多少颱風的食物等,最後再由「指揮官」統整資料,交由「通訊兵」(銥衛星數據機介面)透過人造衛星,傳回陸地上。

海氣象觀測浮標系統今年剛下海一周,就「迎戰」強颱尼伯特,尼伯特接連穿過兩座浮標,顯示出團隊事先根據颱風路徑統計結果選定的熱區準確,浮標也耐得住17級強陣風,所觀測到的資料不僅獲國際颱風研究社群高度重視,中、英文版維基百科也大量引用。

張明輝說,第二代海氣象浮標改以省電智慧型電路設計,浮標可以掛載更多海、氣象探針,也能透過銥衛星通訊每18分鐘傳回一次海面和水下實測數據,在台大海洋所網頁上即時公開、供大眾查詢。

目前團隊已在最容易生成颱風的西太平洋上布放2座浮標,張明輝表示,未來希望可建立西北太平洋浮標觀測網,增進預報的準確性,也將對台灣參與國際災防事務,像是加入全球災防觀測體系、進入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WMO)有很大的助力,更能幫助台灣培育海洋科技人才,將關鍵技術根留台灣。

8CBDB75FEB4FA8D3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