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k SAMSUNG Galaxy J3-J3(2016) 羽翼II保護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mak SAMSUNG Galaxy J3-J3(2016) 羽翼II保護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mak SAMSUNG Galaxy J3-J3(2016) 羽翼II保護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mak SAMSUNG Galaxy J3-J3(2016) 羽翼II保護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Imak SAMSUNG Galaxy J3/J3(2016) 羽翼II水晶保護殼





優質PC材料,環保無毒





商品特色


.採用輕薄優質PC材料,環保無毒,緊扣機器

.表層奈米鍍膜處理,提升耐磨度

.全通透,水晶般感觸!保護機器的同時100%還原愛機本色

.精準預留各功能性孔位,完美貼附,讓您在使用過程中隨心所欲

.表層奈米鍍膜處理,耐磨度提升數倍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IMAK
適用廠牌SAMSUNG三星
適用型號SAMSUNG Galaxy J3/J3(2016)
商品類型手機殼
顏色透明色
材質塑膠(PC)
產地中國
尺寸(cm)
重量(g)
包裝內容物羽翼II水晶保護殼*1
注意事項訂購前,請務必自行確認所訂購的型號(是否與該機型相同)


Imak SAMSUNG Galaxy J3-J3(2016) 羽翼II保護殼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沈美幸╱台北報導】

國內工具機大廠東台以3D金屬列印設備,參與國家實驗研究院儀器科技研究中心主導的台灣生技醫療器材挺進國際市場計畫,今(14)日舉行國研院、東台、中鋼及鑫科材料的3D列印聯合實驗室揭牌儀式暨成果分享。

東台新接訂單止跌回穩,上半年合併營收合計43.57億元,年增4.92%,在手訂單21億元,訂單能見度看到10月,集團今年力拚合併營收突破百億元。由國家實驗研究院儀器科技研究中心主導,台灣生技醫療器材挺進國際市場計畫,成功催生鑫科材料公司成為台灣首家通過臨床前動物試驗之生醫等級3D金屬列印粉末商,東台則提供3D金屬列印設備,共同進行產品列印、檢測驗證、法規及臨床,國研院今日將舉辦「台灣生醫科技進軍國際市場」啟動儀式,以及國研院、東台、中鋼及鑫科材料的3D列印聯合實驗室揭牌儀式暨成果發表。

東台表示,東台研發的首台3D列印設備賣給台灣創意金屬外,也提供1台3D金屬印列設備參與國研院主導的生技醫療器材挺進國際市場計畫,要將台灣自行開發的金屬3D列印設備、金屬列印粉末等等生技醫療器材產業周邊廠商整合,建構完整供應鏈。

東台指出,東台技術應用中心(T-TAC)將和以色列軟體大廠SolidCAM攜手合作,將在29日共同舉辦「SolidCAM Taiwan 加工技術實驗室成立暨技術發表會」,以SolidCAM軟體技術,搭配東台切削機實際進行切削示範,探討金屬加工最佳解決方案。

另一工具機廠百德則為拓展美國市場業務,昨日董事會決議投資百萬美元,在美國設子公司QUASER America,初期先投入40萬美元,規畫投資前2年虧損,第3年要損益兩平,以小型綜合加工機為主,大型綜合加工機為輔,每年出貨50台。

C133CFF9A24D1C24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