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SD A-35數位迴音卡拉OK綜合擴大機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FNSD A-35數位迴音卡拉OK綜合擴大機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FNSD A-35數位迴音卡拉OK綜合擴大機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FNSD A-35數位迴音卡拉OK綜合擴大機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FNSD A-35數位迴音卡拉OK綜合擴大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FNSD A-35數位迴音卡拉OK綜合擴大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FNSD A-35數位迴音卡拉OK綜合擴大機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推薦與功能特色 :



館主鄭重推薦一個優異的卡拉OK設備品牌-FNSD 華成國際電子有限公司,FNSD專業設計與台灣製造卡拉OK擴大機與周邊設備,20餘年來結合軟體與硬體工程研發為主軸,汲取市場需求與回饋累積的經驗,不斷的演進與掌握專業技術,推出的產品有口皆碑熱烈地受到自有品牌及OEM與ODM客戶的喜愛,這次集合全廠技術之精華隆重推出價格親民效果一流的數位影音卡拉OK擴大機FNSD A-35,符合現代家庭與商業空間對於聲音的需求,相信一定能滿足愛唱歌的您使用上的樂趣。



FNSD A-35功能特色 :

@ 大功率輸出,環繞音效,身歷其境般,猶如置身現場。

@ 全新開發HCA認證,特別設計音質擴展迴音效果。

@ 內建創新設計智慧型微電腦記憶設定。

@ 4組麥克風獨立音量控制輸入。

@ AB組喇叭輸出切換,B組喇叭小功率輸出。

@ 雙重喇叭保護模式(直流.短路保護線路)。

@ 全功能紅外線遙控器(選購配件)。











背板連接器 :



.













公司理念 :



FNSD華成國際電子有限公司,我們擁有足夠的自信清楚懂得台灣本土的習性和需求於是我們運用創新的技術,搶先一步到達別人所無法觸及的極限,真實完美的呈現,如同身歷其境一般沉浸於享受著大自然最完美的聲音,更加提升了屬於我們聽見"聲音"那份最原始而珍貴的感動,運用我們自己的方式呈現台灣最真實的好聲音,也期望能夠帶領聽者與我們一同尋找發現"台灣的好聲音" 。











其他系列型號 :



.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ENSING燕聲
型號A-35
顏色黑色
產地台灣
聲道立體聲
重量10KG
尺寸寬450 x 高157 x 深400mm
影像輸入4組
影像輸出2組
音頻輸入4組
音頻輸出2組
Wifi支援
藍牙 Bluetooth
麥克風輸入麥克風輸入
有搖控器有搖控器
電源供應110V
保固1年
配件遙控器、電源線,說明書
輸出功率180W+180W
總諧波失真 THD Into (8Ω)<0.004?td>
頻率響應20Hz ~ 20KHz. +0dB 2.5dB
輸入靈敏度150mV / 47KΩ
訊號雜訊比> -75dB(入力端子短路時)
音質可變範圍Bass: 100Hz ±10dB, Treble: 10KHz ±10dB
迴音混音模式Digital Delay


FNSD A-35數位迴音卡拉OK綜合擴大機

商品網址:



(中央社華盛頓1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祝賀詩人歌手巴布狄倫(Bob Dylan)榮獲2016年諾貝爾文學獎,表示這位歌壇傳奇人物是「我最喜愛的詩人之一」,獲此殊榮「實至名歸」。

歐巴馬在推特貼出賀詞,其中包括線上音樂平台Spotify的目錄連結,介紹巴布狄倫多首最著名歌曲,包括「Knockin' on Heaven's Door」和「Like ARolling Stone」。

他這則推文在半小時內就獲得近3000人轉推。

75歲的巴布狄倫獲推崇是「搖滾民謠詩人」,他是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首位作曲人,令許多觀察家跌破眼鏡。

在現場參加諾貝爾獎發布會的記者聽到揭曉結果後,驚訝地倒抽一口氣,並給予熱烈的掌聲。巴布狄倫過去幾年屢成外界猜測的人選,但從未被認為是有力的競爭者。

瑞典學院(Swedish Academy)表示巴布狄倫得獎原因是「在偉大的美國歌曲傳統中,創造新的詩意表現手法」。

巴布狄倫過去獲得11座葛萊美獎、1座金球獎,更在2001年以電影「天才接班人」(Wonder Boys)的主題曲「Things have Changed」獲頒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1051014

C133CFF9A24D1C24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