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 CHIC GIRL全真皮系列】歐系時尚果凍尖頭平底鞋(金)



說到【CHIC CHIC GIRL全真皮系列】歐系時尚果凍尖頭平底鞋(金)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CHIC CHIC GIRL全真皮系列】歐系時尚果凍尖頭平底鞋(金)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CHIC CHIC GIRL全真皮系列】歐系時尚果凍尖頭平底鞋(金)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HIC CHIC GIRL全真皮系列-歐系時尚果凍尖頭平底鞋*金





小資女亮麗首選輕巧平底鞋

簡約卻不容輕忽的耀眼

超靚爆閃面料,採以爆裂壓紋處理

用不同角度呈現有不同金屬光澤

微尖型平底楦頭顯瘦感十足

軟Q的真皮乳膠底墊讓雙腳充分舒壓

低調奢華的金屬面料即使OL套裝也能駕馭

簡單穿搭隨性牛仔褲也難掩飾耀眼迷人氣質

What a gorgeous shoes? Only in CHIC CHIC GIRL




[品質大保證]

NO.1:採用進口羊皮

NO.2:爆裂壓紋設計

NO.3:橡膠防滑耐磨大底

NO.4:真皮乳膠底墊材質

NO.5:台灣100%手工鞋


可以選擇 金∕銀 共推出2種色系



★商品規格★

鞋跟高度:1公分

尺寸對照:6=23公分,7號=23.5公分

8號=24公分,9號=24.5公分

試穿感想:

Model Olivia:腳長23.5公分∕寬8.5公分,腳版偏瘦(一般都穿23.5),這雙拍照穿6號

Anita 小姐:腳長23.9公分∕寬9.2公分,腳版寬厚,穿8號

Fiona 小姐:腳長24.5公分∕寬9.5公分,腳版正常,穿9號

(此為正常版,腳板寬厚者建議拿大一號尺寸穿著)


如對商品有問題,可於週一?週五,am12:00~pm8:00

撥打我們客服專線(02)2711-8875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或來信至客服信箱,我們會盡快為您答覆喔!

客服信箱:info@chicchicgirl.com.tw

LINE ID:@JTX6210

若訂購時,選購頁面並無顯示所需SIZE時,代表此SIZE已售完

SIZE不合可更換1次,請您安心選購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

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若有尺寸上的問題,

歡迎來電或mail至客服信箱我們會竭誠替您服務,

可免去來回換貨的時間及不便,謝謝。



商品尺寸:6~9 (此為正常版,腳板寬厚者建議拿大一號尺寸穿著)

★實品顏色請參考商品單品圖★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規格
產品顏色:金
其他顏色:銀
鞋面材質:全真羊皮
內裡材質:全真皮內裡
鞋底材質:防滑橡膠大底
鞋跟高度:1公分
重量:一雙6號約300g(不包含鞋盒&填充物)
包裝:精美專屬限量鞋盒+鞋防塵套
服裝提供:CHIC CHIC GIRL台北東區門市正韓貨提供
製造產地:台灣
如對商品有問題,可於週一?週五,am12:00~pm8:00撥打我們客服專線(02)2711-8875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若訂購時,選購頁面並無顯示所需SIZE時,代表此SIZE已售完
SIZE不合可更換1次,請您安心選購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若有尺寸上的問題,歡迎來電或mail至客服信箱我們會竭誠替您服務,可免去來回換貨的時間及不便,謝謝。







【CHIC CHIC GIRL全真皮系列】歐系時尚果凍尖頭平底鞋(金)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 9日電)受琉球海面熱帶性低氣壓外圍雲系影響,北台灣今天高溫仍可能逾攝氏35度。台電公司說,若無雨悶熱,今日預估最高用電為3550萬瓩、備轉容量率 4.58%,擬將國光一號機納備用機組。

由於熱帶性低氣壓通過台灣北部海面,中央氣象局表示,受其外圍雲系影響,台灣西半部、東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其它地區亦有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昨天父親節用電又刷新歷史第9高紀錄;其中,尖峰用電前10高的名單中,多達9名都是在今年6、7、8月所創下的新紀錄。

台電調度處專業總工程師籃宏偉表示,北部今天有降雨機會,但若像昨天苦等不到雷陣雨,就會相對悶熱,用電量難以舒緩,今天仍顯示為供電警戒的橘燈。

同時,為因應供電需求,今天考慮將國光一號機納入備用機組,但實際仍須先經過測試再做決定。

對於氣象專家李富城說,立秋(8日)後的天氣沒過去那麼熱,「台電今年過關了」;籃宏偉說,相關氣象資訊都會納入參考,但後續憂心秋颱影響,不過台電都將努力維持正常供電。

根據台電官網資料顯示,未來一週電力供需,10日至16日預估備轉容量率為4.35%至8.98%之間,明日尖峰負載預估為3560萬瓩。1050809

★更多相關新聞

輕颱康森對台無影響 琉球南方熱低壓帶水氣來英仙座流星雨本週爆發 北半球肉眼觀星看運氣擊退高溫熱氣 吃這2種食物就對了!消暑新招!看完恐怖片體溫降1.7度熱中暑、熱衰竭、熱痙攣,你搞得清楚嗎?



4ABE62D45D0769D8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