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 IN2U for Him 男性淡香水 150ml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ck IN2U for Him 男性淡香水 150ml











ck IN2U淡香水的瓶身設計結合了創意的瓶身輪廓。ck IN2U承襲ck one的簡潔與實用設計,

時尚的瓶身設計融合數位時代的概念。給她與他的男女對香,表現出藝術型式、功能與自發性。

他們性格是如此簡單、卻又時刻充滿驚喜。白色軟塑膠包覆著厚實的玻璃瓶,

圓柱狀的瓶身巧妙地搭配尖細的瓶頸。ck IN2U的字體刻劃,讓香水的色澤能隨著光線移動透映出光芒。

瓶底基座則以煙燻藍灰色的男香,對映著淡金色的女香。至於外觀包裝的部分,

ck IN2U淡香水的包裝外盒的金屬光澤,增添前衛摩登氣息。

ck IN2U的logo在男女香水外盒側邊一上一下的巧妙呈現,代表著陰、陽的分界。寫實、創意、展露!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清新柑橘調

前味: 西西里佛手柑、 紅醋栗葉、 粉紅葡萄柚

中味: 白仙人掌、 砂糖蘭

後味: 紅西洋杉、 香草舒芙蕾、 霓虹琥珀







( 因電腦設定與個人感官差異,圖片僅供參考,請以網頁標示ml數與實際商品為準 )

ck IN2U for Him 男性淡香水 150ml





商品明細:ck IN2U for Him 男性淡香水 150ml

商品訊息簡述:

◆寫實、創意、展露!
◆代表著陰.陽的分界

ck IN2U for Him 男性淡香水 150ml

商品網址:



(中央社伊拉克提克里特8日綜合外電報導)伊拉克安全部門消息來源指出,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聲稱犯下昨晚在巴格達北方1處什葉派陵墓附近的3起自殺炸彈攻擊,事件造成至少35人死亡、60人受傷。 路透社報導,對沙伊德?穆罕默德?阿里?哈迪(Sayid Mohammed bin Ali al-Hadi)陵墓的攻擊,再度令人擔心伊拉克什葉派和遜尼派教派衝突升高。 法新社報導,伊拉克聯合作戰司令部(JointOperations Command)聲明指出,陵墓先遭迫擊砲攻擊,自殺炸彈客又對陵墓開火。兩名炸彈客後來在陵墓附近1處巿場引爆身上炸彈,第3名炸彈客則遭擊斃,炸彈腰帶被拆除引信。聲明沒有提到何方擊斃第3名炸彈客。 攻擊事件發生在巴格達以北70公里巴拉德(Balad)地區。巴格達5天前才發生裝載炸藥小巴士引爆的自殺攻擊案,奪走292條性命。 巴格達自殺攻擊案是2003年以來伊拉克所發生傷亡最慘重的爆炸案。美國為首的聯軍2003年揮軍伊拉克,開啟伊拉克境內長達13年腥風血雨的暴力攻擊。 聲稱犯下巴格達爆炸案的伊斯蘭國,2014年一度佔領巴格達以北和以西的廣大地區,但後來不敵伊拉克部隊進逼而節節敗退。(譯者:中央社何宏儒)1050708



4B527CF36913FDF1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