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國際牌Panasonic保濕美顏器EH-SA31VP-EH-SA31(快速到貨)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國際牌Panasonic保濕美顏器EH-SA31VP-EH-SA31(快速到貨)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國際牌Panasonic保濕美顏器EH-SA31VP-EH-SA31(快速到貨)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國際牌Panasonic保濕美顏器EH-SA31VP-EH-SA31(快速到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國際牌Panasonic保濕美顏器EH-SA31VP-EH-SA31(快速到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國際牌Panasonic保濕美顏器EH-SA31VP-EH-SA31(快速到貨)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Panasonic 國際牌 保濕美顏器 EH-SA31VP / EH-SA31

































★╮商品特色╭★

◆蒸氣滋潤保濕肌膚。

◆深層滲透到角質層 保濕潤澤。

◆6分鐘蒸氣 輕鬆保養

◆單鍵操作簡單

◆6分鐘行程 快速補充水份

◆可深層滲透到角質層 潤澤肌膚

◆造型美觀大方 不佔空間

◆單鍵按鈕 操作簡單

◆平日保養、化妝前使用更容易上妝、或是卸妝前使用利用蒸氣,輕鬆卸妝。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國際牌
尺寸高21.7*寬10.4*長15.2cm
重量約750g
電壓110V
產地中國




















































C562AA390CC4C1E7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