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IZEN Eco-Drive光動能石英女錶-銀/30mm FE1081-59B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ITIZEN Eco-Drive光動能石英女錶-銀/30mm FE1081-59B





Eco-Drive系列,環保光動能

具備日期顯示視窗,清晰數字時標

都會簡約風格,不鏽鋼錶殼錶帶




Eco-Drive 光動能是CITIZEN高科技的代表作

引以為傲的製錶技術,更是都會時尚的首選之一

運用任何光源推動腕錶運行,毋須更換電池

充滿電後可連續運作8個月


具備日期顯示視窗,都會簡約風格設計

光燦面盤配置清晰數字時標,不鏽鋼錶殼錶帶

生活實用兼具卓越優質的品味!




『Eco-Drive』光動能的正確充電方法

光動能是將光能轉換為電能的先進環保的高科技,如以日常生活裡的光源來發電

因光源的種類(照度)不同,充電時間會跟著有所差異。大太陽的晴天,就是充電的好日子

要完全充電時,請將錶面面板放置在直射的陽光下,讓錶面確實接收光源;若手錶不戴時

請放置在桌面、透明盒內或明亮的地方,甚至有太陽照進來的地方。錶停了應該怎麼辦?

手錶停止轉動的原因一般是因為長時間放在黑暗的地方得不到光源充電,導致充電電池內

的電能耗盡而造成的,首先需讓手錶受到光照進行充電,待手錶開始轉動以後再進行對時。


CITIZEN Eco-Drive光動能石英女錶-銀/30mm FE1081-59B





※基本資料※

料號:FE1081-59B

機芯:石英錶動力:光動能


※規格※

錶殼:直徑約29mm鏡面:直徑約25mm

錶帶:寬約13mm,長約18cm

厚度:約8.5mm重量:約72g


※顏色※

錶盤:銀色系錶帶:銀色系

指針:黑
色系刻度:黑色系

※材質※

錶殼:不鏽鋼錶帶:不鏽鋼

鏡面:強化玻璃


※其他規格※

錶扣:按壓式摺疊錶扣防水:生活日常防水30米

特殊:日期顯示

配件:原廠精緻錶盒,原廠保證書,保固期2年。


商品訊息簡述:

原廠公司貨.Eco-Drive系列
環保光動能,日期顯示視窗
簡約都會風格,清晰數字時標
料號:FE1081-59B

CITIZEN Eco-Drive光動能石英女錶-銀/30mm FE1081-59B

商品網址:



國際仲裁法庭判斷太平島是礁不是島,恐將嚴重限縮我國漁權。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13日)表示,在南海附近作業的屏東漁船非常多,他將在中常會上要求總統,未來在護漁及漁權談判上,能透過外交管道維護台灣權益。不過,民進黨中常會今天對此並未討論,兼任黨主席的蔡英總統文也無回應。

南海仲裁出爐,國際仲裁法庭判斷太平島是礁不是島,恐將嚴重限縮我國漁權。對此,屏東縣長潘孟安13日出席民進黨中常會前受訪表示,在南海附近作業的屏東漁船非常多,他將透過中常會向總統要求,希望未來在護漁及漁權談判上,透過外交管道維護我國權益。潘孟安說:『(原音)希望今天透過常會,跟總統要求未來在護漁的部分、或是在漁權的談判、透過外交管道,這個部分我們當然也會配合中央政府。』

不過,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會後轉述中常會內容表示,會中並未觸及太平島議題,兼任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也並無回應。

據了解,潘孟安因「安居大社區」的專案報告時間較長,且另有行程,無法當面在會中對太平島議題提出建議,但會後潘孟安有透過幕僚發出3點聲明,強調太平島屬中華民國領土並派有駐軍,這是歷史的事實,對於仲裁結果「指島為礁」,屏東縣政府支持總統立場,絕不接受!潘孟安說,太平島固有經濟海域200海里,目前正有許多台灣漁民,包含屏東的漁民在該海域作業,相信中央政府會展現態度與做法保障漁民權益。此外,屏東是南海島嶼與台灣本島的屏障,更是「南向外交」最適當的前進指揮所,屏東縣政府會全力配合中央政策,肩負保障漁民、保護國民、拓展和平外交的責任。



27B5AE34931D7365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