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Hito浪漫蝴蝶公主手工娃娃鞋-經典黑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Hito浪漫蝴蝶公主手工娃娃鞋-經典黑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Hito浪漫蝴蝶公主手工娃娃鞋-經典黑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Hito浪漫蝴蝶公主手工娃娃鞋-經典黑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Hito浪漫蝴蝶公主手工娃娃鞋-經典黑



HITO精品童鞋是台灣知名的童鞋品牌,目前在各大童裝店童鞋店均有販售。HITO聘請資深的製鞋設計師為廣大的兒童族群們設計舒適又時尚的童鞋,小至寶寶鞋、學步鞋,大至淑女鞋、親子鞋均有多種暢銷流行款式。

許多家長與小朋友們都深深喜愛HITO所推出的華麗又甜美的設計風格童鞋,針對男童的需求,HITO也設計出多樣化韓風獨特品味的靴子及休閒鞋。想為家裡的小寶貝打造獨一無二的穿著品味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HITO精品童鞋!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Hito
產地台灣
適合腳長(cm)14
美國尺寸10, 11, 12, 13
歐洲尺寸25(16.5cm), 26(17cm), 27(17.6cm), 28(18.2cm), 29(18.8cm), 30(19.4cm), 31(20cm), 32(20.6cm), 33(21.2cm), 34(21.8cm)
英國澳洲尺寸7, 8, 9, 10
日本尺寸17, 18, 19, 20
款式娃娃鞋
適合性別女童
風格可愛甜心風, 公主王子風
元素蝴蝶結
包裝原廠鞋盒
尺寸諮詢02-29520312(可留言)




















































39A7C6F0806B4DC5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