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CREATIVE Inspire T3300 2.1聲道喇叭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CREATIVE Inspire T3300 2.1聲道喇叭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CREATIVE Inspire T3300 2.1聲道喇叭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CREATIVE Inspire T3300 2.1聲道喇叭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REATIVE Inspire T3300 2.1聲道喇叭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CREATIVE Inspire T3300 2.1聲道喇叭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CREATIVE Inspire T3300 2.1聲道喇叭



2.1音箱系統,PC,筆記本和智能手機的好伴侶,用於音樂聆聽,電腦遊戲或者觀看電影的好選擇。











具有撼人心魄的低音和響度的高性能2.1桌面音箱系統



作為目前Inspire系列中聲音響度最高的產品,Creative Inspire T3300採用多項可帶來卓越性能的創新技術,將提供令人驚嘆的低音和極為精準的全範圍音頻,輕鬆打造同類最佳的娛樂體驗。首先,此音箱系統配備同類型產品中最大的帶有反射孔的長衝程對地低音炮,並具有低音級別調整!其次,我們採用Creative DSE (Dual Slot Enclosure)設計,在盡可能嚴密的箱體內加入一個傳統倒相管,全面改善環繞音箱的音頻頻譜。當與Creative IFP (Image Focusing Plate)配合時,聆聽區域內的聲音指向和結像將得到提高,並在保持音調準確的同時,讓您盡享更加響亮、更加聚焦、中低音更加震撼的音樂。













嚴密的箱體,強勁的聲音



Inspire T3300採用Creative DSE (Dual Slot Enclosure)設計,在嚴密的箱體中集成一個真正具有完備功能的傳統倒相管。這將有效改善整個系統的頻率分佈,並帶來更強勁的中低音和更響亮的播放效果。















享受最自然的音頻



改良的Creative IFP (Image Focusing Plate)設計,環繞喇叭單元帶有一改進的環狀坡形口,使聲音指向更精確、結像更清晰,並提供更寬廣的最佳聽音位置,在保持音調準確的同時,讓音樂聚焦更佳。













可調節強勁低音炮



同類型產品中最大的帶有反射孔的長衝程對地低音炮,並具有低音級別調整。















操作方便



集成的線控器具有電源開關和音量控制,操作更??加方便。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Creative
喇叭數2個環繞音箱+ 低音炮
音箱材質詳見官網資料
顏色黑色系
產地中國
尺寸(長x寬x高)(mm)環繞音箱:86.0 x 177.0 x 93.0毫米(3.39 x 6.97 x 3.66英寸) 低音炮:160.0 x 214.0 x 243.0毫米(6.30 x 8.43 x 9.57英寸)
音源輸入介面3.5mm立體聲輸入
輸出功率(W)環繞音箱:每聲道額定功率為5.5瓦(共2聲道) 低音炮:額定功率16瓦
頻率響應40Hz~20kHz
信躁比小於75dB
控制方式音量級別控制.低頻級控制
電源詳見官網資料
重量(kg)環繞音箱:2 x 320克(2 x 11.3盎司) 低音炮:1.87千克(4.1磅)
保固1年




















































CD4ED06547CA5393
arrow
arrow

    許惠恩樓亞血鋁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